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刘杰一行莅临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 开展竞技体育运动枪支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6:15:04 【字体:

113日下午,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刘杰、省体育局竞技与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邹益民、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危爆支队副队长杨寒梅一行至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竞技体育运动枪支专项检查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刘丽艳、训练竞赛科科长李胜平陪同检查。

4c2e2f4c577d42859ea67335749c61b0.jpg 

会议现场

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就市体校竞技体育运动枪支管理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工作组前往市体校射击馆进行实地考察,检查了射击场馆枪弹库的硬件及安全设施、枪支弹药领用登记台账等,肯定了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项目在省十四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专业角度为市体校竞技体育运动枪支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议,有力促进了我市射击运动安全健康发展。

 efc3195109ef4665aa548ce1f7d40e96.jpg

工作组实地考察

安全无小事,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会进一步完善竞技体育运动枪支管理制度,强化教育督导,坚决做到枪弹安全“零事故”,安全隐患“零容忍”,为学校射击运动项目发展夯实牢固的安全基础。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