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一行莅临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7:00:03 【字体:

1010日下午,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一行到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督导检查工作。

a85c218c02c14d0a8803bf1c726460bd.jpg 

工作组实地察看射击馆

工作组前往各个训练场馆进行了实地察看,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就学校场馆训练、赛事活动、食堂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汇报。罗双全对市体校在省十四运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所有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加强运动枪弹安全管理,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反兴奋剂教育,在做好竞技备战工作的同时,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