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省十四运会常德市体育代表团赛前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16:38:40 【字体:

省十四运会比赛的帷幕已拉开,常德市体育代表团即将出征,为凝聚力量,鼓舞人心,激发斗志,超越目标,818日,常德市召开省十四运会常德市体育代表团赛前动员大会,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曾莉、副局长刘丽艳、市教育局副局长车立平、全体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参会。

e8c947a2545941a79aaa7ae3b7ddaf30.jpg 

动员大会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主持会议,大会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曾莉通报常德代表团备战省运会工作情况,鼓励运动员克难奋进,勇攀高峰,遵守赛风赛纪,拿道德、风尚的金牌。作为此次省十四运会的主力军,常德市体校的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代表队工作人员进行宣誓,田径队运动员杨景霖、射击队主教练冯龙辉、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涂勇代表发言,表明在省十四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5a6ff16154e04af98fa185a0238b4571.jpg

运动员齐唱国歌

随后,动员大会现场举办了授旗仪式,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刘丽艳从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手中接过常德市代表团团旗。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发言,希望全体运动员不负使命,奋勇争先,团结协作,谦虚谨慎,严守纪律,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以最理想的成绩回报团队。

省十四运会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市体校全体运动员将以饱满的热情、精进的实力、拼搏的精神站上省十四运会赛场,期待常德代表团凯旋!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