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2:12:33 【字体:

百年华诞颂党恩,同心共筑强国梦。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21年7月4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艺汇演设有舞蹈、合唱、独唱、朗诵、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其中,体操队小朋友的舞蹈表演《祖国的花朵》,小小萌娃,大大力量,舞姿飞扬,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一面;文化教师深情朗诵《信仰永恒》,用声音回味峥嵘岁月的激荡;各个训练队合唱一曲曲红歌,带领全体师生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体操队小朋友别出心裁的蔬菜时装表演秀更是嗨翻全场;最后,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的一曲《小白杨》,歌声嘹亮,慷慨激昂,催人奋进,让演出圆满落幕。

 55ce0fa2705d4bac85b9f24a84dc4a74.png

全体文化教师深情朗诵《信仰永恒》

3300e68fbf8e4d1ea5697b2391609d8e.png 

射击队合唱《不忘初心》

 fc9898c94feb44f98503a1d3cebba0ba.png

摔跤队、攀岩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72570a2e3fb548cd8492979420888e53.png

体操队小朋友创意时装秀

 3d2332f2fd9d49838872acb7c0199f07.png

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激情演唱《小白杨》

演出结束,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做总结发言:我们常德市体校是一个教书育人、培养高水平运动员的地方,理应享受、传承我们党的建设的成果、优良传统,此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兼有诗歌朗诵、红色经典等,这些歌曲是我们党在不断成长壮大的过程中建立的宝贵财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应该传承好、发扬好我党在不断成长壮大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从而为我们伟大的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同心铸就同向同行。整场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以丰富的思想内涵,凝心聚力,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豪迈之情、奋斗之志、爱国之意。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