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召开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9:48 【字体:

4月13日上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全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d0e60a9419584e58b397e96a7aa7c773.png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会上,副校李武同志作了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报告。他指出:面对今年“文明标兵单位”的新要求,全校要严格按照常德市文明办关于文明标兵单位各个方面的考核内容、考核标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严格措施,强化领导,狠抓落实,要按照制定的计划,责任分工到人,切实保证创建活动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

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强调将今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本单位一项重要任务加以落实,文明单位的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此项工作须坚决做到组织领导、人员机构、管理协调、经费保障、检查督促和奖惩激励“六到位”,以保证今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取得新的成效,为全校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撰稿人: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