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5:34:42 【字体:

202142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无比崇敬与热爱之情,冒雨来到桃源县陬市镇青龙村,参观徐溶熙苏维埃政权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县道石陬公路旁,坐落着两间歇山式结构的平房,白墙青瓦正对县道的白墙上,清晰地写着“湘西北第一个红色政权徐溶熙苏维埃旧址”这就是徐溶熙苏维埃政权所在地。常德市体校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徐溶熙苏维埃旧址,回顾了桃源革命老区的历史,副校长文玉明同志还现场讲述了革命先辈在此艰苦奋斗的红色故事,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44f1ea53861f41b18199fa9dd361c891.jpg 

常德市体校全体党员在徐溶熙苏维埃旧址合影

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徐溶熙苏维埃旧址,了解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桃源共产党人举行武装暴动、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历史史实,桃源革命者敢为人先、勇于牺牲的斗争精神所深深感染。此次党日主题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自身党性修养。

百年弹指一挥间,桃川大地日新月异。徐溶熙苏维埃的旗帜,依然飘扬在青龙寺上空,砥砺后来者一路前行。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