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清明文明祭扫 厚植爱国情怀
——常德市体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8:29:55 【字体:

“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做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继承遗志,艰苦奋斗;戒骄戒躁,感怀烈士。努力学习,艰苦训练。”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常德市烈士陵园上,常德市体校的同学们肃立着,宣誓着,领会着。

c34c77ea3cc24add8364662444580a7c.png 

面对纪念碑,同学们庄严宣誓

202141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学生赴常德会战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先烈爱国魂,幸福不忘英雄史”文明祭扫活动。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同学们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鞠躬默哀。默哀结束后,学校安排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最后,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宣誓,以缅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详细了解烈士们的光荣事迹。

 bf1b7b3cc293475ab3265ddba567de53.png

同学们默哀并敬献花篮

手捧鲜花祭先烈,心怀感恩敬英雄。清明文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革命精神的传承。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切体会了革命烈士们的崇高与不朽,深刻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运动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民族使命。

撰稿人: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