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1:27:1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2020331日上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

bacfafbacbc04264b43606679f3cdbb2.jpg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校长黄绍南同志等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学习党史感悟进行交流讨论。副校长文玉明同志提到,我们要抓住此百年巨变之机,以史为鉴,古为今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强化初心使命。校长黄绍南同志指出,党员干部属于群众的一员,要做到不脱离群众,依靠群众,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带领、团结人民完成历史使命。最后,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先学先悟先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常德市体校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