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以人为本守初心 以史为鉴开新局
市体校召开传达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0:19:08 【字体: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2021年3月18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市直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对市体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激励全体教师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了以下点内容: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二是全面扎实推进,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三是真正洗涤灵魂,促进思想与工作双提升;四是学以致用见行动,脚踏实地为民办实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全年,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并认真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践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做更加先进的人优秀的人努力工作的人。

684a580873f24cc5bb25c7b090bce672.jpg 

党支部书记冯光武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会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通过此次专题会,全体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政治方向,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