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开学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 09:58:05 【字体:

温馨祥和的寒假,伴随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新学期踏着春天的脚步,缓缓向我们走来。为了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常德市体校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行政会议部署各项工作。

7cfb7be4ca1f4a908ff68c7eb65481fd.jpg 

市体校召开行政会

会上,各科室长和各项目负责人逐一做了上半年工作计划及近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新学期我校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二是要开好局,做好一年工作计划;三是要狠抓训练工作,全力备战明年省运会;四是要加强日常管理,特别是严抓学生使用手机。会议由校长黄绍南同志主持。

开学工作会议既是对新学期开学的工作安排,更是新学期作风建设和校园维稳安全的强调会。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了共识,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