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7 14:07:54 【字体:

2月25日上午,常德市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共同感受脱贫攻坚工作中每一个参与者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艰苦努力的恒心。

b85a87970533457a808354de825d179a.png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国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观看着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感受着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聆听着一段段鼓舞人心的发言,常德市体校每一位教职工都感慨良多。

直播结束后,常德市体校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并领会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先进楷模为榜样,严格要求自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里,发挥脱贫工作中的攻坚之勇和“绣花”之功,为常德市体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开创新局面。

撰稿: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