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市体校:弘扬体育精神 共筑强国梦想
——市文旅广体局薛永春同志来我校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3:36 【字体: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常德市文旅广体局薛永春同志来到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薛永春同志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定位,狠抓落实,加快体育强市建设》为中心,谈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体会。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发出的动员令,吹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新发展的冲锋号。作为市级体育部门,结合本地实际,落实好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的体育强国、体育强省的工作任务、加快常德体育强市的建设步伐,薛永春同志认为要搞好以下几点工作:(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息息相关的战略定位;(二)深入实际、加强调研,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决策提出建设性意见;(三)结合实际、务实创新,狠抓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任务的落实工作。

同时,薛永春同志对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校要加强党建,加强思想建设;(二)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提升业务能力,掌握良好的教学方法;(四)打好备战省十四运会关键一仗;(五)加强体育行业的作风建设。

e3c1fc9bcf3f46f09e496a16aa17759a.jpg 

市文旅广体局薛永春同志上党课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薛永春同志的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有实际。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实现体育强国梦的征程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修养,努力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