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以模范机关创建 推动体育竞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0:01 【字体:

2020年11月9日上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创模工作推进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就创模范机关工作再动员、再细化、再部署,分析创建工作情况,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


9183b589beea49ce8479e0f72b2d7ed7.jpg

冯光武书记部署下阶段工作

6e469e187ede4abd8450faa1974b1775.jpg

会议现场

推进会强调,全体职工要把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全力以赴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党赋予我们的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创建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党委的要求上来,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主动履职担当,在创建模范机关具体任务上见成效,全力推动竞技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唐 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