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一条例、两纲要”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7:53 【字体:

为了把握“一条例两纲要”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学好吃透用足《条例》精神20201113日下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会议室集中收看常德市“一条例、两纲要”知识竞赛总决赛。

56170e642bce4ee89bfa8a1f6d1ef640.png 

全体教职工一起收看总决赛

本次决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相关知识,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才艺展示4个环节组成,旨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融会贯通的学习氛围。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分工协作、沉着冷静,向我们展示了集体力量的风采。

常德市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常德市“一条例、两纲要”知识竞赛总决赛,旨在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体教职工的日常生活,规范、引导教职工的文明行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细节抓好,把“一条例、两纲要”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把良好道德风尚弘扬起来,使之成为自己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

(撰稿人: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