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与中共常德市文化馆支部开展“互学互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1:03:34 【字体: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进社区邻里关系,20201030日上午,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与中共常德市文化馆支部前往汉寿岭湖社区开展“互学互促”活动,共同举办了文化惠民演出下基层活动,为居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e2a58952631747448e631fdb0e3f14a8.jpg

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与中共常德市文化馆支部合影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民众,男女老少欢聚一堂。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节奏分明让人忍不住跟着摇摆的广场舞,也有刚柔并济具有文化特色的戏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连平时鲜少出门的爷爷奶奶也赶了过来,有一位奶奶兴高采烈地说道:“文艺表演走进社区,能让我们老百姓看一看,特别开心,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

虽然天气渐凉,但居民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让居民们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切切实实的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