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自觉接受监督巡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20:21:39 【字体:

20201026日,常德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到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日常监督巡查启动会议,市体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日常监督巡查启动会议现场

启动会议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室主任聂盟同志向市体校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巡查工作方案》,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静同志介绍巡查工作相关情况,要求市体校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巡查内容,明确巡查对象,把握巡查任务,并表明今后此类检查将常态化。

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本次巡查组对市体校的监督巡查工作,是对全校党员干部政治品格的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也是对市体校的健康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市体校全体教职工都应该将接受监督巡查的过程作为改造世界观、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抓住本次契机,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性锻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监督巡查工作。巡查过程中做到表里如一、查找问题、正视差距、改进作风,把整改问题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的最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刘于春同志对本次监督巡查工作提出希冀,用集体谈心谈话的方式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巡查、积极协调配合、严守纪律红线,要把接受监督巡查作为重要契机,改进提升工作,落实各项任务,推动市体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