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开展“圆梦心愿,传递书香”微心愿认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09:05:28 【字体:

想要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一套记忆手卡,一册《唐吉可德》……这些心愿虽然很小,但是对于一个家庭并不富裕的孩子来说,却是实实在在的困难。向同学就读于常德市三中,他的家庭收入不高,母亲也身患残疾,但生活的窘迫并没有击碎他对学习的热爱之心,他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在学习上努力刻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摸底,常德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征集了他需要书籍的“微心愿”。经过常德市微心愿平台发布后,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服务队自愿认领了向同学的“微心愿”。

 41eae46a3ee64bb490f410f59ca16a7c.jpg

常德市体校志愿服务队代表将书籍交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

 f3a0980ad7dd47f388770b0238f92d04.jpg

常德市体校志愿服务队与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2020年9月28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服务队带上提前选购好的书籍来到常德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替他圆梦“微心愿”。在不耽误孩子学习和孩子父亲工作的前提下,志愿者们将书籍交给了常德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并由他们转赠给孩子父亲,沉甸甸的书籍里寄托了志愿者们对孩子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的期许。

 5c94b29fe21b47db9662fe84aab45d09.jpg

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将书籍转增给向同学父亲

小小微心愿犹如瑟瑟秋雨里的一抹阳光,温暖沁入心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愿向同学能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畅游。常德市体校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奉献爱心,争做“圆梦人”。

 撰稿: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