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集思广益破难题 戮力同心谋发展
——市体校开展《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5:30:58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925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学习交流会。

各项目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及执教生涯中的实例,就深化体校改革、加强学校体育师资队伍建设、破除固有藩篱壁垒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各负责人的发言言近旨远,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让我们深受启发。

e25eb6b0e1af4990baa400a6e0b3786a.jpg 

项目负责人发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关心孩子就是关心国家的未来。让体育回归教育,体教融合是顺应时代发展,推动我国青少年体育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必然选择。此次学习交流会,帮助我校教职工之间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助力深化体教融合,为我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

撰稿: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