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互学互促,增进友谊
——常德市体校积极参与“庆国庆、迎中秋 互学互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4:14 【字体:

按照常德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开展互学互促活动的总体安排,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电视调频转播台、市全民健身中心于2020年9月22日常德市老体育馆开展庆国庆、迎中秋 互学互促活动。

在国庆、中秋两个传统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加强交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传统节日的欢乐气氛。本次活动共设置拔河、旱地龙舟、气排球友谊赛三个项目。比赛前,各个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中,大家分组竞技,奋力拼搏,争当第一。

 

e6d8e243dab54548bc682c8b25c21ce6.jpg

热火朝天的比赛场面

a1bbb7c58c494f6eba18714d70967007.jpg

热火朝天的比赛场面

比赛中,常德市体校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展现了常德市体校体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场面其乐融融

9835b1e7eeb245d39257e5eb38eac0b9.jpg

常德市体校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本次“庆国庆、迎中秋 互学互促”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和参与的乐趣,也为各单位干部职工增加了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各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彼此之间互相传递正能量,让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增强。

 撰稿: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