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互学互助同进步 共建共赢促提升
——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与中共常德市图书馆支部、中共常德市歌舞剧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学互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9:27 【字体:

2020918日,中共常德市体校党支部与中共常德市图书馆支部、中共常德市歌舞剧院支部联合开展“互学互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市体校组织市图书馆和市歌舞剧院的同志们参观学习和体育项目体验活动。通过亲身体验,市图书馆和市歌舞剧院的同志们对我校的办学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观摩结束后开展读书赠书活动,市图书馆将精心挑选的图书赠送给我校,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书香充满校园。

d908f3a34f90474a9e4b13aa4aa34cd9.JPG

(市体校领导接收市图书馆书籍仪式)

最后,市歌舞剧院为我校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既有极具特色的常德丝弦,也有流行时尚的歌舞、特技,传统和流行的碰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ea869a15b7e740959fca491b3831fb08.JPG

(市歌舞剧院表演常德丝弦)

4dc551f8f1fc4973bec54c7575ccdea8.JPG

(我校学生与特技演员精彩互动)

此次活动为党支部交流搭建了平台,弘扬了常德优秀传统文化,各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党支部发展助力。

 撰稿: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