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师节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08:24:13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这个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金秋时节,我校工会在910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青山水利枢纽工程开展工会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

18e434a854a6437f9ba03552b38bd26c.jpg

bbcff050589e466b8e622ba7729aa36e.jpg

(全体教职工在青山水利枢纽站址合影)

adf5f98455574b658b16ea7f38ff417b.jpg

(参观青山渠首)

青山水利枢纽工程是一座以提水灌溉为主,兼有发电、通航等综合经营的大型水利工程。我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上世纪60年代,当地老百姓靠一锤、一钎、一双手,苦干10个春秋,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最终修建成这个福泽子孙的宏伟工程。其中的艰险和不易,激荡着我们心灵深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洗礼。作为教师,我们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撰稿: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