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大胆”说出爱
——市体校“我们的节日·七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9 10:57:21 【字体: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开展的地热火朝天,各个项目的教练员带领着各自的运动员在外拼搏夺金之际,我们也迎来了我国的传统节日——“七夕”。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结合我校教练员在外参赛的实际情况,决定以微信网络宣传的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在微信工作群中推荐《当你老了》等经典爱情诗歌散文,全体教职员工品读经典并留下对家人以及爱人的美好寄语。

 

fd04f747364e4fe48c1f5d75de6a99da.jpg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常德游泳代表队向学校教职员工表达“爱意”)

f643d97ba57742ce99d30632a8e522e0.jpg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常德柔道代表队向学校教职员工表达“爱意”)

爱情和事业是相辅相成的,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家人以及爱人的支持。教育行业工作的人会将自己一部分的爱倾注在学生身上,难免对家人或是爱人有所疏忽,但正是家人、爱人的理解与包容,让这份爱更显得弥足珍贵。本次活动的开展,正是以传统节日“七夕”为载体,让我们的教职员工“大胆”说出自己的爱,进一步引导夫妻之间、家庭之间交流感情、增进理解,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

 撰写人:李嘉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