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学习军人风采 保持优良作风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11:29:08 【字体:

 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是我国国防建设与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提高青少年运动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爱国意识,培养优良的生活习惯,2019年12月27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运动员开展了国防教育军训活动。

 本次国防教育军训活动共邀请了四位教官,当所有的运动员集合完毕后,教官便在操场进行了军训动员大会。教官们向同学们宣布了此次军训纪律和要求,他们强调虽然本次军训时间短暂,但同学们必定能够受益匪浅,并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生活中去,通过军训,同学们不但可以学习到基本的国防和军事知识,还可以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最后,教官们还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难得的军训机会,志存高远、磨砺意志、刻苦训练,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团体的组织性和个人的纪律性得到新的提升。

 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教官将全体运动员按照项目划分为四个连,分别是一连(举重)、二连(柔道)、三连(摔跤)、四连(射击),并分别开展军训活动。军训首先从提升同学们的士气开始,在教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军歌。军歌嘹亮提升精气神,青春飞扬开启新征程,每一个同学精神抖擞,引吭高歌,让嘹亮的军歌响彻常德市体校的上空。

(同学们学习军歌)


(教官向同学们演示如何叠“豆腐块”)


(经过“改造”后的宿舍)

 忙碌的第一天军训便在改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中落下了帷幕,接下来同学们将进入正式的军事训练,相信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同学们将会继续唱响精彩新征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