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肆意挥洒汗水 磨练坚定意志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11:37:34 【字体:

 军号嘹亮,步伐整齐,军训的时光短暂却难忘。这两天,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学生军训活动已经开始了。

 (全体运动员集合准备军训)

 在现场,此起彼伏的军歌,展现的是常德市体校青少年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斗志。不同的训练队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来到指定的区域开始热火朝天的训练,训练内容包括整理着装、整齐报数、停止间队列动作训练、行进间队列动作训练等。即使天气不佳,天空飘起蒙蒙阴雨,也没有妨碍同学们的每一次军姿、转体、敬礼。“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学会坚持与忍耐,突破极限,超越自己,这就是军训的意义。在这一次的磨砺中,只有不惧吃苦,不怕流汗,战胜自己的懒惰和脆弱,才能让自己出类拔萃。


(教官指导同学们训练)

 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其中苦乐参半。虽然褪去畏难情绪的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在军训期间彼此间的相互帮助和鼓励,也让他们收获了更坚定的战友情,更加懂得了团结的意义。每位队员都想为自己的训练队增光添彩,整齐的队形,挺拔的身姿,自信的脸庞,让老师教练们对他们未来的日新月异更加充满了期待,希望他们将军训中收获的坚毅勇敢、努力拼搏用到接下来的学习训练中去,让这段美好的军训时光为他们的青春加冕!

 此次军训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还可以增强他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珍惜锻炼的机会,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少年少女们的姿态,在接受军训的洗礼后,会变得更加的意志坚定和充满活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