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愿有岁月可回首,共忆当年奋斗情
市体校欢送谢建国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0:37:46 【字体:

岁月无情,匆匆带走了时光;岁月有情,为我们留下了丰盈的故事与回忆。4月27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为光荣退休的谢建国同志举办了温馨而简朴的欢送座谈会。体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校长黄绍南同志和其他在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谢建国同志深情回顾了从业生涯43载中点点滴滴的工作经历,敞开心扉地分享了自己人生中难忘的精彩片段。座谈会上的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曾经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同事们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谢建国同志对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大家认为,谢建国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在宝贵的青春里与学校一起同行,他既是我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我校建设的推动者、书写者,他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也希望谢建国同志在退休后保持身体健康,调整生活节奏,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

0d13340eb62f4c93a3eb3603babbc133.jpg

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感慨

黄绍南校长指出,常德市体校现今获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像谢建国同志一样的干部职工的努力,“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整堂座谈会上,有欢笑,有感动,有感恩,温馨的滋味如潺潺流水一般涌入了每个人的心田。

2f8f356fd5d1484f88015c90e39711ff.jpg

书记和校长为老同志献上礼物

最后,冯光武书记和黄绍南校长为谢建国同志献上了情深义重的礼物,冯书记并表示,工作中也需要仪式感,关怀退休老同志既是一项制度,也会成为一项传统,这不仅可以对老同志的职业生涯进行褒奖,也能激励仍在岗位上继续奋斗的同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推进常德市体校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王文诗 审核:肖亚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