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待到云开雾散时 携手共创校园新春天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文化教师开展新学期校园发展建设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1:10:15 【字体:

2020年3月28日下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文化教师在分管文化教学的副校长肖亚锋和政教科科长唐俊的带领下,开展了对常德市体校文化教学、学校发展建设和校园管理等方面的讨论。

0999a569982c4ee5ad6682b23f4347ff.jpg

每位文化教师踊跃发言,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重点对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班科协调、备课及教案检查、家校沟通及家访、德育活动、寝室管理、晚自习管理、门卫安全、教师培训、职称评定、相关制度、成绩目标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3390ec67c6244c4da164809e33e2a5a7.jpg

肖亚锋校长和唐俊科长就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在与大家的热烈讨论下,做出了对各类问题的初步解决方案。

5a45886b56fb413595a672ca7573e83a.jpg

“有为才有味”,在工作中寻找到了自己的乐趣才能永远保持对工作的热情。

这次热火朝天的讨论也在肖校长的总结下落幕了,新学期即将来临,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也迎来了旧貌换新颜的好时机,相信在体校冯书记、黄校长的带领下,全体体校人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建设久违的“春天”即将到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