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庆国庆”歌咏比赛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11:09:18 【字体: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我校于9月28日上午举行了“庆国庆”歌咏比赛。


体操队、小学部、初中部全程参与本次比赛,体操队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小学部演唱了《红星闪闪》、初中部分别演唱了《少年中国说》《歌唱祖国》《大中国》。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




比赛尾声,冯书记对各班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本次歌咏比赛,在全体教职员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也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彰显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