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加强组织建设 推进工作发展——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3:01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主持,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庆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三届支部委员文玉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三年来学校在党支部的引领下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实事求是地汇报了支部在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特点及不足之处,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上届支委工作报告。

(市体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中)


随后,举手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同志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冯光武、文玉明、谭建才、王孟武、李武嶷5位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上,冯光武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文玉明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会议还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市体校党员同志有序的进行投票)


紧接着,冯光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负全体党员同志和群众的信任,不辱组织重托,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与校长并肩合作,齐心协力,引领学校的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最后,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庆同志发表讲话。她对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以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党建工作,用扎实的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