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学习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史国史专题教育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17:48:05 【字体: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3日上午,我校开展了以“学习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国史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丁慧霞同志主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活动中,丁慧霞老师从“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向党史学什么、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这四个角度来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她引经据典,古今结合,用扣人心弦的声音为我们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国史教育课。课后,各党小组成员分别开展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研讨会。

       传承精神,砥砺前行。不知史,不足以成大道。学一段党史,加深一层认知,知一段国史,增强一份感恩。党的历史就是党的生命,关系到党的形象、国家的长治久安、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我们要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