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市体校开展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6:54:27 【字体:

11月7日和8日,市体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从改进党内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带头真抓实干,实现宏伟蓝图几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集中学习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活动,学习了《体育强国健身纲要》、《体育法》等内容。

8日上午,班子成员与科室长在小会议室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讨论交流。大家就如何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并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进行了踊跃发言。随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学习,大家把提升能力强作风,履职尽责勇担当的意识牢记于心,争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