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0:22 【字体:

    为了追寻先贤的革命道路,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年10月14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党员在书记冯光武同志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常德市汉寿县参观瞻仰帅孟奇纪念馆。

    十月的秋风已略感寒冷,一大早阴沉的天空便飘起了细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乘车赴汉寿县帅孟奇纪念馆,先后观看帅孟奇生平事迹纪录片及参观帅孟奇纪念馆和遗物陈列室。


    走进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穿越历史的图片、一张张令人肃然起敬的笔记,生动再现了当年如火如荼的革命场景,真实地记录了帅孟奇忠诚而光辉的一生。她坚贞不屈的革命情操,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令人钦佩。她那舍小家为大家、为革命奉献一切的品质与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


    通过此次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我校党员职工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爱岗敬业,为建设更好的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